close


1.昨天老妹回台中了

   哭哭(暑假口頭禪...楊宗煒哭哭-->明明就不干他的事  硬要加進來= =a)

  吵架的時候屋頂快被掀開  好的時候好到噁心

  這是家人對我們倆的評論XD

  不過兄弟姐妹不就是這樣嗎   哈

2.為什麼...有水母頭這種東西...

  我覺得不怎麼好看的說...

  楊丞琳出片前的熟女造型很好看呀....
  
  為什麼要弄成這樣= =  

  我看到MV就轉台(其實是聽到慢歌看這顆頭很想笑)

  自從有人說像逼-----(消音 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)

  我就更覺得囧

  今天去畫室還看到高中小妹妹也剪了這顆頭<囧>

  而且是我常偷看的正妹小妹妹

  我的天呀....該不會真的會流行起來吧....

  這樣不就逼逼滿街跑...

3.好想變紙片人喔

   雖然我妹說我是標準身材

  不過紙片人到中年還是可以大吃大喝XD

  而且生產後也不用擔心發福

  因為發福完還是標準身材XD

  真羨慕耶

  最近食量超好的說...

  動不動就肚子餓...囧

  又沒有繼續成長

  體重也沒有變   

  到底吃到哪去了哩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k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