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在中興大學外領錢遇到菇姐

 

又一妙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和國中同學主樂(此為女生的名字)去華納看赤壁

 

買票的時候竟然遇到謝大飛~~~~

 

真是太奇妙啦~~~~

 

明明是在新竹我的地盤XD

 

怎麼會看到他哩!!!

 

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花旗人會下來駐點

 

噗~~有沒有這麼有緣份

 

新竹這麼多人這麼多地方

 

就剛好讓我們在這裡遇見~~

 

不過這種相遇總是特別開心~~哈~~

 

 

 

 

看完電影一起去找阿德聊天

 

哎呀~~~尼特族的我總是不知道該說甚麼  噗

 

下次說甚麼要辦同學會  只是多一個阿智吧~~XD

 

辦全班的也是可以...不過我得先脫離尼特族的身分~~~

 

某兩人聊天就一直聊日本   我只有在旁邊聽的份 哭哭

 

下次要去京都是吧   我想我該先存點錢才能去當假藝妓XD

 

 

 

 

哼哼

 

主樂從日本回來幫我買的花王泡沫染髮劑

 

希望可以成功~~

 

我可不想再看到自己忙了好一陣子還是黑髮的樣子= 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kobo 的頭像
    taikobo

    嘟嘟傾搶☻嘟嘟傾搶

    taik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