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安親班打工不知不覺兩個星期了

想當初那些小鬼頭還在賭我會不會被他們嚇走

(自以為很厲害哩XD)



五六年級   要長大不長大的年紀

講太幼稚的話還會被他們看不起

不能把他們當小朋友看

我一直在回想這個年紀的我在想什麼

會希望大人怎麼跟我交談

我以前是內心很叛逆很看不起大人虛偽的小孩子

(現在小孩是言行也很叛逆   女生比男生粗魯...耍流氓...  囧)

所以我也不想要成為這樣的大人

結果對他們包容太大  囧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兇小孩耶我....orz

而且我們班的流氓是大姐頭XD



以前老師不是都叫不乖的到老師旁邊寫

結果這根本不是懲罰嘛...

他們都自動跑到我旁邊寫

害我座位擠的要命

像圍爐一樣

每個都要跟我說他們發生的事情

我哪來這麼多耳朵阿...囧

更何況還要邊改他們作業的錯誤....= =aaa

一整個分心




這星期五是白色情人節

我們班三個小女生跟我報告他們跟喜歡的人的互動

還問我   想告白要怎麼辦(笑)

我想到小時候換座位如果跟喜歡的人離很遠就很難過

在他們身上看到我好久好久以前的心情

覺得很可愛

雖然他們有時候講的話讓我很吐血

(動不動就說誰喜歡誰  跟誰開房間  講一些很A的話就很high)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們~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k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